close
又是這樣冷清的一個人在夜裡徘徊。
不知道是因為機緣巧合,還是什麼?總要面對的人和事,終會遇上。
很高興的是,我終於可以平靜的面對。因為真的沒有什麼。
其實,我很不喜歡跟他們一起出去的,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自己是多餘的一位。可有可無。
有時,不愛計較很多的事情,可是,不計較意外,總會在意。
或許最寂寞的不過是,熱鬧的人潮中,心在孤獨罷了。說不清是為什麼,可是就是不快。
或許,總會記起愛過得某些人,某些事。
可是,或許慶幸當初沒有認真的選擇過他。不然,今天真的不知道會是怎樣的一個結局。
也有三四年了,原來也是這麼久的事情了。忘了,真的忘了。
忘了那是怎樣的一種感覺。或許,曾經愛上的只是那一處的影子,並不是他,我從來沒有認識過真正的他。就是這樣的一回事。
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,不過是人生的一處轉機處,風景再美,也得轉飛別處。
多麼經典的語句。
喜歡上乙,是因為原本有著些會在一起很久的錯覺吧。而現在比陌生人還要陌生。
我不知道初衷是什麼?因為我總覺得愛情沒有理由。
有人說我,像瞎子。早晚有一天碰到牆上,撞到頭破血流。
可是,我執著。
沒辦法,或許今生就是孤苦的命。跟誰可以去計較?
誰都不可以,就得學會默默的面對。
因為是我,所以也就說不清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donnay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