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懷戀的是一勺真情的清粥,看它甘甜的入腸。
我懷戀的是一疊堆積塵埃的片段,看它依稀的印象。
我懷戀的是一束陰暗的光影,看它消失在無際的星空。
我懷戀的是一塊破舊的黑板,看它佈滿自己的痕跡。
我懷戀的是一眸無意的微笑,看它浮現在那人的嘴角。
我懷戀的是一封泛黃的紙硯,看它飄向咫尺的佳人。
我懷戀的是一級冰冷的台階,看它出現在回憶的腦海。
我懷戀的是一片蔭涼的樹下,看它留下欣慰的幸福。
你是我的雙眼,讓我印下你清晰的輪廓。
你是我的鼻樑,讓我聞過你芳香的發間。
你是我的聰耳,讓我縈繞你溫柔的話語。
你是我的嘴唇,讓我默念你熟悉的芳名。
你是我的腳步,讓我跟隨你踏過的步伐。
你是我的思想,讓我想起你遠去的身影。
你是我的靈魂,讓我祈禱你甜蜜的未來。
你是我的全部,讓我拒絕你傷感的失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donnay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